close
今天上午第四堂,檢討完數學,老師留了五分鐘讓我們自習。
那時的我們,大概沒有一個是心平氣和的拿著書,仔細閱讀吧。
每一個人都期待著,鐘聲的響起。
「噹!」鐘聲響了,我跟同學借了一個球拍,衝去了桌球室。
好不容易到了,大家猜拳決定順序。
好家在,我猜贏了。
等我的對手出來,準備好要發球了。
我看了看對手,他也看了看我。
我問他:「ㄟ......球勒?」
他回答說:「我沒球啊!......」
我愣住了,搞笑歐!要打桌球還沒有球!
我問問其他在一旁待命的同學,他們都沒有帶球來。
最後只好跟別班的人借桌球。
好......低能......
因為我們只有帶兩個球拍。
所以有些人無聊,就去跟別班的用手當拍子打桌球.......
超級搞笑......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