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
看著外面天氣這麼好。
就覺得要是不出來打打球就對不起自己啦!
所以拉了狗狗、鳥神、無呆、邱某、憨憨出來。
這種天氣打球,病好的快。
雖然有風,卻又不帶一絲寒意。
不過,有一球,我去撞到狗狗。
我鼻子爛掉了,還流鼻血。
超囧。

打到一半,突然出現了一個剛剛在看Fate的人(43)。
還說不想流汗,就正在旁邊。
不過到後來就被我們拉進來打球嚕。

打完球後。我就先回家換個衣服。
隨後就馬上到金華國中集合。
就在人群中,出現了馮世全的臉。
我整個人被嚇到。
原本以為這個陌生人怎麼會混在我們之中勒。

之後看到魚慶 ,跟往常一樣的低能。
他還是跟以前一樣,被人看見就追著打。
虛擬世界和現實不例外。
然後依然隨身一本18禁。
阿們。

騎著腳他車,飆到麥當勞和搭公車的人會合。
我們要前往聚餐Place了!
到了聚餐地點,很意外的是這個地方看起來挺破爛的。
不過可以帶東西進去吃‧‧‧
所以就先到外面看看有什麼可以吃的嚕。
看一看,就走到7-11。
用禮卷買了多利多資。
就走到巷子的一家"一番拉麵"。
一碗150(至少)。
感覺上發現義大利面好像比較便宜。
但是都已經問過店員能不能外帶了。
只好買嚕。
於是就買了九碗拉麵。
我看店員提出來都好辛苦。
呵呵。

結果進去了所謂的聚餐地點。
發覺好Special。
要拖鞋子‧‧‧
而且我們和別團人同一房間。
鬧翻天‧‧‧

我硬是在人群中找了個位置。
好好的吃我的拉麵。
呼。
還不錯。
至少我不覺得150元丟進了水溝。

吃飽後,就是亂玩、亂起笑了。
原本魚慶安打算玩"百萬大富翁"(留言板有貼過一個影片)。
但是打過去,爐老師沒有接。
後來打給李泰儀,也沒人接。
最後就決定要學昨天有人對魚慶安做的白痴事情(詳請洽留言板)。
於是就打給了林柏維。
電話一響,就看著魚慶安大聲的喊。
「喂!我是周杰倫。我送你離開,千里之外。你信成黑白‧‧‧~£」
結果大家一直笑,然後突然看見林柏維邊笑邊走出來,就笑更大聲了。
「聲音這麼好認,白痴。」林柏維指著魚慶安大笑。

之後,不知道誰先開始,就拿筆在那裡亂畫臉。
結果每個人的臉上都黑黑一塊。
然後,大家就開始聊聊天啦。
聊聊往事。
順便喝喝飲料、吃吃楊雅呆帶的糖果。

派對將近尾聲,一些人都走了。
我還在這發呆。
於是我們就在玩國王遊戲。
玩了玩。
只是好玩而已。
真正到後面玩狠一點的。
好像也沒有做到。
不過倒是滿多經典畫面。
Ex → 嵐趴就親了鳥神的臉頰(有隔塑膠袋)。
還好我都沒有什麼不太好的。

最後,各位整理整理。
站起身,又得往各自的路走了。
彼此再度挫開,下次相逢,會是何時呢?
不確定,也不知道。
留給大家一個回憶的空間。
不是也很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