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升上高中。

自從分開的時候。

自從一大早在也不能看到妳的微笑。

自從下課不能聊天。

自從不能跟妳吵架的時候。

自從不能買杯水給妳喝。

自從沒有機會在妳臉上塗奶油。

自從畢業之後。

自從‧‧‧

分開之後。

我沒辦法再和妳的生命。

有任何交集。

我真的有把握過嗎?

有去認真的擁有過嗎?

我只能說。

我,不喜歡和別人爭。

別人想要,就讓給他吧。

到最後。

只能笑著,看著喜歡的妳。

臉上的微笑,不是因為我。

我沒有權利讓妳愛上我。

我‧‧‧

就當作我只是過去。

曾在妳記憶中的。

留下的倒影吧。

(純屬作品,切勿作多餘的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