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夏天,又有另一個象徵性的東西。
那就是白蟻。
據說我晚上把國文自修擺在書桌上。
卻是在練爬格子。(吉他)
突然看到一個白蟻飛過來。
嗯。我是不怕白蟻滴。
所以你就不用多費心在這裡繞呀繞。
這就讓我想起以前這段時間在金華夜自習。
那時也差不多是在這種時刻,將近基測。
那時白蟻就很多哩。
咱們的呆娜就很怕啦!
叫的本班有史以來夜自習秩序大亂。
其實平常我就常偷偷的亂射橡皮筋。
只是沒被發現XD。
還隔空比手語,比到對方都看不懂,就讀唇語。
還有快要放學之前,就去上個廁所,拖時間?!是滴。
嗯,把時間拉回來吧!
那個白蟻就在我的自修上繞來繞!
就真的一直在自修上,都沒繞出去。
結果他的翅膀一根一根斷掉。
=口=
愣住,太蝦哩。
最後四根都斷光光。
難道這象徵著生物的什麼本能嗎?
改天去請教生研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