惰性,真的是致命傷。
出師表,看到第四段好多,就索性不背。
想說,大概就像是上次段考,從每段抽幾句來填空吧?
很不巧,就那麼的賽,剛好就是第四段。
哈,我只背的出「躬耕於南陽」......
瞎~
考第四段就算了,仔細一看,配分20。
嗯......扣定了。
空格還不只20個字,錯一字扣一分。
也就是錯20個字你就再見。
這......分明就是看你是不是乖小孩。
老師教你背書就背書。
教你背,你不背,你就是死。
......
歷史炸掉就算了。
化學的反應式也沒背,炸。
國文扣這20分,不炸有鬼。

這種死死的東西,叫我怎麼吞下去啦?
吞不下去就算了,心情夠差。
想說已經輸給其他人20分。
為什麼還有在別人傷口上灑鹽呢?
還要回家抄兩遍出師表。
「抄兩遍!」
我愛背不背真的會礙著你?
前三段都有背,就只是沒背第四段。
是,你的決策我沒意見。
但是不是你抄,你當然不痛不癢。
難道你是想和上次那個同學一樣嗎?
攻擊別人的心痛處?
並不是個學生都不想背。
還是說你覺得我根本就不在意這20分?
還是你覺得20分路邊隨便撿就有?
是,你是老師。
我不跟你計較。
你有你的決策。
你有你的想法。
只是我很不爽。
很不爽。
真的很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