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章

腳踏車被迫留在金華,四個男生和四個女生就這樣出發了。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整個捷運上,就被這四個女生的歌聲給不滿。有些男生會好奇的看著,比較老的人則是不耐煩的嘖著嘴巴。

「拜託……不要再唱了,很丟臉耶!」鼬紋看著隔壁座的那群女生。

「你沒資格說話,把包包拿好啦。」看著鼬紋已經把包包拖地,敏如碎碎念。

楓羽拿著微積分,嘴巴不斷的唸來唸去。

「楓羽唷,難得出來玩。就不要看書了嘛……」曉月回頭看了看斜後方的楓羽,一臉得意的說。

「是呀!好開心……」又繼續看了下去。

只看見魚慶安一臉帶賽。

「ㄟ……你幹麻把我也拖下水啦!」在一旁的鳥神一臉囧的看著魚慶安。

「ㄨㄚㄚ阿啊!」魚慶安突然爆發。

「碼一呀ㄏㄧ!碼一呀呼!碼一呀哈!碼一呀哈哈!」魚慶安開始大吼大叫。把一旁女生們的歌聲蓋過去。

「魚慶安!你是欠揍?」顏琳馬上站了起來,結果司機剛好煞了車,顏琳的頭部小心撞到前面的椅子。

「哈哈哈!活該。阿摟?上路?喜帖路。ㄣ,還賭!」魚慶安越來越囂張。

就這樣,來到了淡水。

一到了淡水,當然就少不了到老街晃一晃嚕。不過在捷運站附近的攤子,也免不了女生們去逛一逛。

「哇塞,這件衣服好便宜唷!」敏如一看到三件一百的攤子,就馬上飛奔過去。正挑選著適合自己口味的衣服。

「拜託,那太花俏了。不適合你。」羽葉瞥了一眼敏如手上的衣服,就說。

「那這件呢?」曉月把自己呷意的衣服拿過去給羽葉審核。

「還不錯唷!曉月挑衣服的眼光跟挑男人的眼光一樣。」羽葉稱讚的說。

「喂…….羽葉唷!」曉月羞了一下。

女生們開心的挑著衣服。而男生們就在靠著旁邊的牆壁發呆。

楓羽看著書,鳥神和鼬紋用藍芽連線玩著手機,而魚慶安則是看著7-11前的轉蛋。

「鼬紋!有皮卡丘耶。」魚慶安大聲的吼著。

「真的嗎?」張鼬紋火速的衝過去。開始掏錢轉蛋。

不久,女生們都回來了,每個人都提一袋衣服。

「ㄟ,鼬紋和低能呢?」顏琳看見少了兩個人,問說。

「挖ㄚ阿阿啊!」從7-11傳來的慘叫聲。一個人跪在地上亂滾。

「請假王呀!」原來是魚慶安……

魚慶安失落的回來,而張鼬紋則是一臉得意。

「嘿,就跟你說你運氣不好咩。」得意的拋著抽到的皮卡丘。

「你們兩個唷!鼬紋,幫我拿吧!」顏琳馬上把手上的袋子推給鼬紋。

「蝦米!?」

「反正都是魚慶安害的,要怪就去怪魚慶安。」顏琳又瞪了一下魚慶安,害魚慶安手上的請假王釣到地上。

「那楓羽你就幫我拿吧!」曉月過去把楓羽的書收起來,換上袋子。

「書本留給我啦!」

「不要。」曉月把書放進了包包。

「ㄟ?那鳥神幫我拿好了。」羽葉把袋子給了鳥神。

「那我的袋子不就是要給魚慶安?」敏如一臉不願意……

「你以為我想ㄚ?嘎嘎?」魚慶安可是跩的勒。

「去……」敏如只好不甘願的把袋子給他。

離開了淡水捷運站,當然就是要去一趟淡水老街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