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章

「我要吃這個啦!」魚慶安在餐廳裡大吼大叫,指著菜單叫鼬紋劃上。

「鳥神你要吃什麼?」鼬紋故意假裝沒聽到。

「來個土魠魚羹麵好了。」

「喂!」魚慶安在鼬紋眼前手揮來揮去。

「楓羽你呢?」依然假裝。

「我來個廣東粥好了,外加炸豆腐兩份。」

「嗯!那我也吃廣東粥好了。」鼬紋又劃了一下。劃完了就把菜單給女生們。

「ㄟ!你到底有沒有劃啦!」魚慶安一直叫一直叫。

「你說什麼 ==」鼬紋扮了個鬼臉。

等女生們畫完後,才把菜單給了魚慶安。魚慶安擺出一臉戰勝的樣子,又比了一個”V”。而站在後面的店長偷都的笑了一下。

魚慶安很快的在菜單上劃了一下,就把單子給了老闆。回到了位子來。

「哼哼!邪不勝正。我是神!」魚慶安囂張的對著鼬紋比了比李小龍的招牌動作。

……是是是……」鼬紋站了起來,去到飲料。

「想跑?!」魚慶安追了上去。其他人看著他們就這樣離席。

「真是的,都在餐廳裡也不安分一點。」敏如剛剛已經先去拿著飲料回來了。

「噗,說的好像你們都很安靜吼。」鳥神帶點諷刺的意味說。而那些正七嘴八舌的女生停了下來。

「要你管啊?你怎麼這麼奇怪?」曉月嗆了過去。

「去……」鳥神理也不理,就把頭撇了過去。

楓羽把書合了起來,放回自己的書包。

「嗯?怎麼不看了?看完了?」曉月看到楓羽把書收起來,感到好奇就問。

「剩一點,但是太吵了。讀不下去。」這時魚慶安他們已經回來了。楓羽接過了一杯可爾必思,啜了一口。

「真是的,那麼嗆。」曉月有點不甘的說。

第一道菜上了,先是一碗牛肉麵。

「哼哼!天才的東西總是會先上。」魚慶安囂張的說,磨好了筷子,準備等著牛肉麵從桌子另一端傳過來。但是傳過來的時候,只剩下了兩塊的牛肉。

「什麼!?」魚慶安理智線到了邊緣。

「原本就兩塊的,沒什麼好懷疑。」鼬紋嘴了嚼著某種東西邊說。而女生們已經笑成一團了。

「靠,還敢說沒有!」魚慶安衝過去狂打鼬紋,然後躺在地上亂叫。

「幹……別丟臉啦。」鳥神假裝不認識這個人。這時老闆走了過來。

「呵呵!年輕人真有活力呀!沒關係,我幫你加。」老闆熱切的招待不免讓魚慶安不好意思。

「ㄜ……」正當魚慶安不知道要說什麼,老闆已經把那碗少了幾塊牛肉的牛肉麵拿去加了幾塊牛肉。不一會兒就回來了。

「真是謝謝你!」魚慶安笑著說。老闆則是以微笑回應。

後來其他人的菜也都上了。大家邊吃邊聊。隨著外面的太陽,經過了頭頂,到微微的偏斜。

「好飽唷!」魚慶安挺著肚子走了出來,外面的太陽已經緩和許多。

「是呀!」鼬紋也說,實在是吃太飽了。

「那現在要去哪呀?」羽葉興奮的問了。

「哼哼,這個問我就對了。」顏琳自信滿滿的笑了。指著不遠的地方。所有人都朝著那個方向看了過去

「啥?垃圾桶嗎?」鳥神不解的問。

「不對吧?我怎麼看到的是一對情侶……」敏如反駁鳥神說。而顏琳的臉色越來越難看。

「你們在看哪啦!我是說,划船啦。」大夥兒仔細一看,果真。顏琳指的方向的確是指著好幾艘小船。

「不會吧!真的要去划?」天生怕水的敏如害怕的說。不禁的緊緊抓著曉月。

「不好吧!我身上沒什麼錢耶。」鳥神一臉囧的說。今天出門原本預訂只是返校打個掃,所以身上自然沒帶什麼錢。

「我也是呀!」魚慶安附和道。但馬上就被旁邊的楓羽用一種「你確定你沒心虛」的眼光看著。

「靠!看什麼看。我是神!不會說謊的。」魚慶安反駁了楓羽的眼光。但是隨即又增加了更多的這種眼光。

……

「好啦。暫時由我們女生來出,之後你們在還吧。」到頭來,還是要去玩的咩。男生們不甘不願的跟了上去。顏琳向老闆租了四艘船。

「為了氣氛的關係,就一男一女吧。」顏琳自作主張的說。敏如就用一種「別殺了我」的眼神看著顏琳。而鳥神似乎看起來還滿ok的,鼬紋和楓羽也沒什麼意見。魚慶安則是死命的抵抗。

「那就這樣吧!看早上是誰幫誰拿袋子的,就一組吧!」顏琳笑著向鼬紋招手。而魚慶安則是叫了一聲好大聲。

「我不要呀!」魚慶安死命的叫。而敏如也用一臉「你根本就是要陷害我」看著顏琳。

「拜託啦,忍一下。」顏琳空喊著說。然後就拖著鼬紋選了一艘船。而鳥神也和羽葉選了一艘船。至於敏如呢,只好無奈的和魚慶安一起搭一艘船。

曉月也選好了一艘船,這時楓羽走到了曉月面前。

「看來我註定要被你摧殘嚕。」楓羽微微的說。看著曉月,不禁想起那天的事情。那天的一切,大概怎麼都無法忘記吧。

「說什麼話呀?走吧。」曉月笑著,意識下的牽起楓羽的手。踏上了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