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每個建中生。
都得拍一部屬於自己的影片。
就有學長心血來潮拍個1個小時的"血祭"。
聽說贏了數不清的獎項。
呵,而小的這一組。
沒什麼大志願。
拍一部好看的影片就好。

那麼就在昨天。
我正要出門的時候。
突然找不到手機。
手機又關震動。
(因為早上補習。)
整個就是囧到極點。
幾乎翻遍了。
最後被壓在我的書包下。

拿起手機,馬上殺出門。
因為已經遲到了。

騎著我引以為傲的小強!
(腳踏車名)
到處亂飆。
霎時間忘了要往哪去。
就往印象中的"中正紀念堂"前去。
結果後來打電話問其他人在哪。
他們說在南門市場。
南門市場.......
好像在學校那吼!
我就繞著中正紀念堂。
尋找著熟悉的街影。

但是全部都是陌生的道路。
我的生活圈真小ˊˋ。
後來緊急求救。
終於找到了。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