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升高二了。
總覺得高一是在頹廢中度過。
沒有目標,也沒有決心。
以前國中,也是這樣吧?
渾渾噩噩的過日子。

嘖,沒有一個目標。
走過的路,稍加留意。
卻,未曾留下深刻回憶。
期待的,究竟是什麼?
我走的路,會不會是跟別人不一樣呢。

難說,也沒人知道。
在四周的,只是一片黑暗。
看不清的前方,揮不去的陰霾。
該認真的過日子吧?
時間確信的,是不會等人。
不會等你去後悔的。
更何況是想要留住的美好。

被動的,被拖著。
也許,我是在往後。
看著越來越多人從我頭上躍過。
我落在後頭。
可怕的是,我不惶恐。
並不擔憂。
惰,早已啃蝕了我的心。
當初的執著,似乎踏進此,都已化成灰。

「像你這種人,何不死了算了?」
是的,這種假設性。
想過。
但是。
卻笑了。
死了,誰說能一了百了。
反而,是自己斷去了前方的路。
斷去了,一切的希望。
我不擔心。
因為,這種假設性,我早已想過上萬次了。
煩憂?根本就稱不上。

然而,依舊推到了邊緣。
懸崖邊,冷風颼颼。
盡是無情的嘲諷。
或許會讓人一失足,跌進崩潰。
或許吧?
但是無謂的嘲諷,能奈何暸誰?
眼前無邊的藍天,不帶著一絲絕望。

踏出第一步的勇敢。
決定了一切。
將。
走著鋼索。
越過永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