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謝謝

在我顧攤的時候

陪伴我的人



首先先感謝全勳

因為他也有來顧攤

所以才不會無聊

再來是瑪莉

雖然三四節是他自己顧攤

但是他卻沒有哭哭喔~

瑪莉很堅強的

還有就是李維

每次你去顧動科周

都會順便來吉他傳情的攤子上晃晃

噢~



然後還有江智超

雖然只是來一下子

還秀了一下自己2w的琴 (超高級)

不過至少還是讓中午的最後時段熱鬧一些

還有筱婷,帶著同學到攤子上坐了一下

還小合了一下私奔到月球!!

還有欣儒,路過被我抓進來

還要你聽我隨便亂唱歌



最後就是905諸位啦,笨狗仙草水蜜桃

雖然你們都是吃飽才過來

還是有幫我買午餐

但是是誰偷買了一條巧克力!!



明天剩最後一天囉

中午還是可以來小福坐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