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感情都很好

嘻嘻笑笑的

讓一切在最後的歡鬧之中

告一段落



謝謝在身旁支持我的人

謝謝建儒,我一直抓不到音好像快把你逼瘋了

而且還要求你幫我彈solo,哈哈

謝謝周周和Saki的金盃和鈴鼓

讓這首歌充滿了節奏&活力



謝謝小花幫我們想這首歌編制,小花你很帥XD

謝謝97來看我們

你們寫的板子超棒XD



謝謝爸媽來看我的表演

謝謝弟弟鞋子

謝謝朋友的支持

養樂多還有金沙XD

光光、書恒、俐安

欣儒的加油簡訊



謝謝元氣

陪我在回家的路上鬼吼鬼叫

謝謝瑪莉

一直聽我抱怨東抱怨西



還有

謝謝小穗

聽我一再一再的抓不到key,走音

謝謝妳



目前想到的只有這些

還有謝謝來看民謠之夜的人

今天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