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來到

這個城市

熟悉的那一條街............



陳奕迅輕輕地唱著

沒有什麼伴奏

但卻能唱出那種感覺



今天

我聞到你的味道了

可是你並不在這

是錯覺嗎

總覺得你就在身旁

我轉過身,找尋

但是除了空蕩蕩的濕地

還有幾輛腳踏車

沒有任何的人影



見到了面該說什麼

我想,不需要去煩惱吧?

因為自然而然就會像是平常一般

寒暄、問暖



哪天在路上遇到你

會不會叫住你呢?



我猜不會

因為

這就是我

我就是這樣子



有時候,有時候

總有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