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你現在覺得怎樣?」小桐勾著葉子的手,正在往回家的路上
「嗯......很好啊!」葉子看了看小桐,而小桐的眼睛中充滿著擔心
「我真的沒事......」葉子告訴小桐
「喔,沒事就好啦......」小桐和葉子慢慢的走著

晚上,天空很暗,道路更是添加了幾分的陰森感

在醫院時,當葉子清醒過來之後,醫生給他做了詳盡的檢查
檢查出他完全ok之後,就說他可以出院了

「葉子,你知道嗎?你昏睡的時候我真的很擔心你永遠醒不來了」小桐眼睛微微的泛紅
「幹什麼啦,我這不就好好的嗎?OK的」葉子輕輕的拍了拍小桐

回到家之後,葉子扶小桐到他的房間
「妳趕快睡吧,這幾天你一定都睡的很不好」葉子幫小桐把被子蓋好
「嗯......那你也趕快睡吧」
葉子輕輕摸了小桐的臉,便起身離開,但是他的手卻被小桐拉住
「答應我,以後不要再這樣離開我了」小桐認真的看著葉子
「......嗯,你趕快睡吧」葉子向小桐點了點頭,把房間的燈關上

葉子的房間就在小桐旁邊,他輕輕關上了小桐房間的門,就回到了自己的房間
回到自己的房間,葉子重重的倒在床上
他想起自己在昏睡中時遇到的情境
「真叫人不敢相信,應該只是夢吧」
想著想著,葉子疲憊的將眼睛閉了起來,沉入了夢鄉

不知道過了多久,葉子隱約的聽到有人在叫他
「葉子......別睡了」這個聲音聽起來很熟悉
葉子睜開了眼睛,發現自己正站在雲端上方,而麥斯特就站在他面前
「怎麼......你怎麼又出現了?」葉子訝異的對著麥斯特說
「嗯?你該不會把我忘了吧......你現在可以回到人間,有一半要感謝我」麥斯特笑笑的說
「我只是要告訴你,回到人間,要開始注意自己的事情」麥斯特正色道
「什麼跟什麼?我要注意什麼事情啊?」
「總之,你要知道要如何使用你的力量」
「什麼?什麼力量?」這下子葉子更不懂了,他疑惑的看著麥斯特
「其實,你已經擁有一部份來自天界的力量了」麥斯特說
「不是吧......」葉子顫抖的說,那份聲音帶著沉重
「就是這樣。先在我要教你如何使用你的力量了」
「先把你的手擺在你的心前面」麥斯特將他的手擺在自己的心前
「擺在心前......然後呢?」葉子將自己的手擺在心前
「現在,想像有源源不絕的力量來自於心」
「啥?」葉子眉毛皺成一團,手更是狐疑的扭成一團
「想像,去感覺」麥斯特耐心的說
「嗚......」
突然葉子感覺到內心好像散發著一種能量,而那種能量迅速的流竄到全身
「現在將能量更往外放」
「啊?」葉子分了神,整個能量突然又收了回去
「你搞什麼?」麥斯特不耐煩的看著葉子「我不是叫你把能量往外放嗎?」
「你講的那麼文言文,我哪知道要怎麼往外放ㄚ!」葉子心裏的怒氣也爆了出來
「算了,重新來一次」麥斯特緩緩的吐著氣,讓自己平息下來
「把手放在心上」麥斯特說,然後葉子也跟著做
「然後想像能量都來自內心」
「現在,將能量釋放」
葉子擺在心上的手緊緊一握,但是什麼事情也沒發生
「你到底有沒有用心啊?」麥斯特的口氣越來越重
「我怎麼知道要怎麼將能量釋放啊?」葉子嗆的比麥斯特更大聲
「好,好!」麥斯特焦急跺著腳
「要不然你試試看配著大喊或是什麼的」麥斯特瞥了瞥白眼
「喊出來就喊出來......」葉子嘴巴嘟著碎碎唸
葉子將手擺在心上,開始感覺到力量又從心的地方漸漸湧了出來,深深吸了一口氣
「破空展!」
麥斯特無言的看著葉子,葉子也只是冷冷的笑了笑
「哈哈......」
葉子再次把手擺放在心前
「喝!」
「哈!」
「吼ㄌㄩKan!」
「思華特!」
「雷鳳!」

再嘗試了上百種的辭句,葉子還是沒有辦法成功
「算了,今天就先這樣吧!」麥斯特說
「啊?」
「你回去好好的試一試,改天我會再去找你的」
「喔......」
麥斯特展開了雙翅,往雲端的上方飛去
突然眼前一片白光,等到有影像出現時,眼前的景物已經回到了房間

「看來這不是夢......」
葉子看著自己的雙手,緊緊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