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情人節,我想跟以往大大的不一樣。過去的情人節,我都靜靜的等著另一個人,被動的等著。也許這種異想天開的想法實在是讓人覺得可笑,但是就這樣,過了好幾年好幾年。
  情人節對我來說,只是一個普通的日子。在這個日子,沒有巧克力,沒有花朵,沒有愛情的滋潤。在這一天不是吃飯睡覺,就是打電腦打電動。所以呢!這次我決定了,至少不要呆在家裡,如果在這種日子還待在家裡,那實在是太浪費了。枉費有這個日子,Valentine's Day。
  在這一天,幾家歡樂幾家愁。有些人幸福的溺在一起,有些人怨恨的去死去死,甚至有些痛哭流涕,只因為心裡存在那一絲絲的遺憾。我一個人走在街上,在人潮中穿梭。與自己擦肩而過的都是兩兩的雙數,而自己卻顯的更加單隻。
  無所謂,其實沒差。因為這一天,本來就是祝福大家的。不管有沒有情人,大家都該快快樂樂的。嘻嘻哈哈,度過這一天。不該哭泣,不該憂傷。因為在月亮和群星閃耀的夜空下,自己一點也不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