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微微的吹,妳的髮尾在空中飄逸著。夕陽斜斜的照在妳的臉上,妳,看起來,真的好美。而妳臉上的笑容,綻放的燦爛。
  不知怎麼的,回憶總是會突然湧上心頭。而這一湧,湧出了所有的喜怒哀樂。那些快樂的,傷心的,可惜的,都過去了。後悔自己沒有珍惜,讓自己更加的懊惱難過。不懂得珍惜在妳身邊的日子,不懂得珍惜能擁抱妳的機會,不懂得珍惜聽妳傾訴的時刻,更不懂得珍惜和妳靠在一起的一分一秒。時間,一直以來都是和人類開著莫大的玩笑,總是叫人陷在回不去的從前,而過去的點點滴滴,是那麼的清晰,那麼的真實的呈現在眼前。想著想著,淡淡的難過起來。
  妳,下課的時候,一個人坐在位子上,發呆。我,走上前,輕輕的拍了妳的肩膀,用微笑開始這段不到下課十分鐘的對話。聊什麼都好,甚至是只要看妳笑也好,因為妳的笑,像冬日的太陽讓人心暖暖的。偶爾逗逗妳,妳也會假裝生氣,接著笑著說我很幼稚。喜歡在妳身邊打轉,也只有這樣,才有那一絲絲的機會在妳的心門上,輕輕的敲聲「叩!」
  也許是因為喜歡在這裡打轉,也一直沒有親口的告訴妳。總是會想些自以為是的表達方式,暗示,但是這樣也只是將我要表達的塗抹的更加模糊。塗塗抹抹,時間滴答的走著。天天看著妳,時間依然的走著。每天期帶著妳的笑容,時間還是滴答的走著。走著,走著,我也知道自己應當鼓起勇氣的告訴妳。但是,妳的回應和迴避,讓那些話擱在喉頭,直到分開的那天。那天,勇氣更多了,但是,看見妳的笑容,最後還是決定把這回憶就擺在記憶裡的最角落吧。
  現在,也早過了好久好久。我想,我也忘了差不多了。有人這麼說,時間能將一切沖去,這份感情,也是一樣的吧。而想起妳的笑容,就算是在百年之後,也是一樣的,讓人心暖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