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蒞臨本校109th校慶。
也可以算是高中最後一次的校慶吧。
畢竟高三的時候,就沒辦法和學弟一樣輕鬆的玩校慶。
所以這次非玩的快樂一點不可!

首先,校慶最重大的就是高二的變裝秀啦。
當然還有儀隊和樂旗隊的表演。
只不過他們的表演今年的怪怪的。
都會參雜著可愛風 ( 天ㄚ,太詭異了。 )
不過,變裝秀倒是不一樣啦。
十分的酷勁。
每班都要各以一個主題,然後就像遊行一樣,一班一班的進場。
前面的班不說,因為我們都在準備區沒看到。
不過我們班真的酷到炸掉,我們班ㄚ,弄了「八家將」。
我們班一進場,就聽到廟會的音樂的響起 ( 響板個ㄎㄧㄚㄎㄧㄚ聲 )
然後,我們班就放起鞭炮了!
超恐怖的,因為我是要負責跪的人。
鞭炮在旁邊炸,嚇死人,之後就開始煙霧瀰漫。
喔喔喔!接著就是八家將和抬轎子的人進場嚕,聲勢壯觀。
然後後面還有兩個鞭炮繼續批哩啪拉的炸。
其實我覺得最大的受害者是跪轎的人。
因為要跪著不能動,也就是說不能閃鞭炮。
還聽說我們班有人被炸到,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因為看起來沒什麼事。
頂多離開之後跑到被炸黑,校長臉臭臭。

接下來,就是好玩的園遊會啦。
吼吼,跑到的旁邊都是一攤一攤的吃喝玩樂。
有丟水球啦,烤肉串,冰淇淋。( 這些都我們班賣的東西 )
還有其他奇奇怪怪的東西,還有一班在幫別人弄頭髮耶。
超酷炫滴,只是弄起來感覺沒有很好看。

而我,原本是敲水球 ( 和丟水球不同的 )
不過後來我們敲水球根本就沒在弄,因為根本沒人要喊。
所以我就到處跑。
先跑到烤肉去幫,就在那裡烤肉。
弄到最後,我就被踢出去拉客人。
帶著超可愛的熊頭,和其他人一起在那邊亂喊。
結果搞到最後,變成在和路人照相。
不過還滿開心的,居然有女生主動跟我照相耶。
XD,人生真美好。



拉客人拉到不想拉了,於是我就罷工。
跑到冰淇淋去幫忙。
吼吼,這個冰淇淋實在賣的很好,大排長龍。
畢竟天氣比較熱咩,然後在我們班攤子後面的砸水球已經砸成一團了。



說真的,那個冰淇淋超難挖的,跟石頭的等級其實差不多。
於是我們班就有人拿刀子在那裡削,削到最後,刀子也斷了。
超誇張,只好跟別班再借一把。

弄到最後,感覺賺超多的。
超爽。
看一看手機,哇靠,下午一點了。
時間過好快阿,想了想,跑去玩玩水球好了。
於是我開始砸錢,買水球,砸自己班上的人。
( 其實我們班的人貢獻還滿多的 )
到最後我也被砸了,只是我很囂張的一直閃。
結果就被公幹了,所以我就改成接水球,開始往回丟。

砸成一團後,當然,全身濕。
整個就是超囧的,但是還滿快樂的。

而校慶結束後呢,就到補習班去睡覺啦。
呵呵,真是快樂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