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樣的。

禮拜五的時候,看到一個景象。

在此姑且不提誰的名字,也請他不要對號入座。
只是一個景象罷了。

中午的時候,某某把裝著咖X剩下來的盒子,往後一丟,聽說自以為很準。

結果落入廚餘桶。

剛好被我看到了,我只是看到他把盒子往後丟。
但是隨即就聽Jesus說:「是誰把垃圾丟進廚餘桶的啊?」

回頭一看,只看到他低頭吃便當,一副不甘他的事一樣。

相當白爛。

雖然我沒有檢舉,我也有錯吧?
但是講了到時候又會被他ㄍㄧㄠˇ。

只好私底下抱怨一下嚕。

丟東西沒關係,但是不進要撿啊!
我也常把東西丟進廚餘桶,還不是會用夾子把他夾出來。

還有,辛苦Jesus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