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努力的撐到了兩點,感覺總算唸到了書,相當的滿意的回去睡覺了。
直到早上,都還有那種Fu,真的讀到書了。
雖然嘴巴上這樣說說,但是當然知道,目標只是求個及格就好。
真是所謂生平無大志,只想求及格。

於是早上先熬過佛哥的一番摧殘。
之後又面臨化學沉澱的狂襲。
沒死,也躺在沙灘上了。
看著音樂課終於到來,心想,人也是需要休息的ㄚ。
因此,歷史也唸不下去了。

就這樣,審判一下子就來了。
老師一次發了三張考卷。
哇靠,怎麼上面寫著都是火星文‧‧‧
哇哩勒。
算了,只好使出我與生俱來的超級無敵第六感。
咻咻的一下子,就把我昨天讀到兩點所花的苦力釀造出來的答案都撇出來。
結果改出來,相當的血腥,我實在看不下去。
只比一半高一點點,50.7。
後來送了一分,所以是51.7。
這還真是我史上有史以來考最可恥的歷史分數。
( 昏 )
答案選項居然是錯連五個的,真是感動‧‧‧我賓果了。
技術來上來說,這應該是稱為"vertical"吧。
希望我沒拼錯,因為這是這次月考的空英範圍。

看著滿江紅的考卷,我不禁哀嘆了起來。
讓我想起,有首歌是這麼唱的。
「我承認都是歷史惹的禍,喔他的內容實在太難懂‧‧‧」
還真是相當的淒美又感性的一首歌阿,正確的描寫了我當時的心情,是多麼的苦澀。
這個分數,居然和一個宣稱靠著歷史概念來考試的人同分。
我乾脆把歷史課本拿去拜一拜,直接祈求我隨便猜隨便中。
花那幾小時,效率等於0啊。

現在算一算,我這次段考非得拿下60分up。
否則到時候放假,我就得來學校和歷史多多培養感情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