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的時候,我就想起。
去年的今天,好像是幫楊立過生日。
也就是說,楊立生日快到了!
於是回家我就翻了翻通訊錄,果真。

3/1。

嘖嘖!必須趕快找魚慶安商談吧。
結果隔天,禮拜五。
回到家,沒看到魚慶安上線,之後就跑去玩魔獸了。
於是就沒有聯絡到。

不過偉國在線上,但是就是忘了問他。
因為打玩魔獸超累的,何況又有父母在一旁碎碎念。
所以索然的跑去睡覺。

睡完的隔天早上,要補習。

下午的時候,打了兩通給魚慶安,都沒人接。
後來他就上了即時通。
我跟他說:「今天是楊立生日!」
「對吼!」他打。
於是,他就馬上衝出來。

很快的,我們就邊走向圖書館邊討論。
過不了多久,他發現我根本就沒有計畫,就開始對我放棄。
只好求助偉國。
總之討論到最後,就是去楊立家打P2。

我們還買了個蛋糕,生日嘛,少不了的。

等我在附近的香料廚房吃完後,我們就殺了過去。
本人不打P2,因為,不想電魚慶安。
怕他哭太慘。
所以我就在旁邊看漫畫。

後來等大家全到,就把蛋糕拿了出來。
結果楊立死都不切蛋糕,太糟糕了。
我們就自行把蛋糕給分了,剩下一半的份留給他當宵夜。
吃完後,又繼續看漫畫。

看了看,哇靠,8.30。
時間也殺的太快了吧。
於是我就開始開啟牌局。
大家一起來玩「摸鼻子」。

這個遊戲,說來話長,所以就不解釋了。
一堆人在那裡搶牌,把一副,上次爛過的牌,再搶爛一次。
後來亂搞一通,開始出現假動作。
還有人拿著牌不出,還一次拿五六張。
最後還可以決定誰死!?

不過就算這樣,輸最多的是魚慶安,這算是天意吧。
命中注定,他在掙扎也差不了多少。

後來就一直搶牌搶到最後,就回家散去啦。
結果到了門口,才發現買的梅子綠茶都沒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