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的時間,為的就是這一戰吧
至少有一些是,只少我認為有一些是為了這一戰
當然還有很多很多快樂的事情,但是
終究是繞著這一戰而成的

現在,感覺好奇怪
感覺一切都消失不見了
眼前看不到的,也聽不到的
也許在風中,可以追到一些
殘留的溫度

接下來,又要邁向另一個階段
我的定位,我的目標
一切,看起都好遙遠
也許現在,先不要管那麼多
這樣也只是庸人自擾罷了
未來的事,就先置在遙遠的那端吧

有天,我也會到世界走走
有天,我也會努力的在這廣闊的世界爭一隅
也許有天,我會忘了
忘了一些最初的感動
也許有天,離高中越來越遠
那自由自在的翱翔,會被禁錮

「人生得意須盡歡,莫使金樽空對月。」

現在,暫且,就這樣吧
舉觶,我為你們,注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