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為複製+改編,心得於後補上

------- 自介篇 °

♥ 你叫什麼名字嘎 ? → [ 超級無底海景佛跳彥 ( 臨時想的 ) ]

♥ 幾歲 ? → [ (32Cos60)±1嚕 ]

♥ 住哪 ? → [ 你家旁邊的公寓在的國家 ]

♥ 給虧嗎= ˇ = [ 不要太嘴砲嚕 ]

♥ 生日 ? → [ 222 ]

♥ 星座 ? → [ 雙魚的嚕 ]

♥ 性別 ? → [ 自己猜咩,二選一 ]
---------------------------♥

--------- 友情篇

☻ 朋友有幾個呢 ? → [ 比安哲辰再多個五倍 ]

☻ 最常和哪個朋友出門 ? → [ 你不認識的嚕 ]

☻ 如果沒有朋友你該怎麼辦 ? → [ 發呆的嚕 ]

☻ 有壞朋友嗎 → [ 安哲辰的嚕 ]

☻ 朋友對你來說重要嗎 ? → [ 跟你一樣囉 ]

------------------------------------☻

---------------- 愛情篇

☺ 有寶貝嗎 ? → [ 請定義一下"寶貝"吧 ]

☺ 交往沒? → [ 以後會吧 ]

☺ 認識第幾天了 ? (沒交往的請略過 ) → [ 問天嚕 ]

☺ kiss了? → [ ㄟㄟ,收訊不好耶。 ]

☺ 想對你的寶貝說什麼 ? → [ 我聽不到你說啥 ]

☺ 覺得自己對自己的另ㄧ半貼不貼心? → [ 啥? ]

☺ 你對另ㄧ半的感覺? → [ 喔,不知道耶 ]

☺ 想跟他(她)到什麼時候 ? → [ 當然是,limit→無限嚕 ]

☺ 現實想跟他結婚嗎 ? → [ 我覺得你愛情篇偏多喔 ]

☺ 覺得很了解另ㄧ半嗎? → [ 我想想喔。 ]

☺ 會不會覺得你的另ㄧ半很蠢? → [ 不會吧,太慘了 ]

☺ 會想跟他分手嗎... → [ 這樣不太好喔 ]  

☺ 舉出你10位寶貝的人 :

1.徐碩鴻嘴砲大師的嚕

2.狗狗

3.ㄒㄧㄠˇ嵐

4.邱毛

5.碩文的嚕

6.我實在想不到還有誰了,不要逼我ㄚ‧‧‧

7.路人甲

8.路人乙

9.路人丙丁戊

10.喔‧‧‧總算沒惹

恭喜你被點到:')

相信我我應該沒有逼你吧。ˇ。(這個圖真噁)


------------☺


---- 亂掰篇 ( 自己的題目就往下接嚕 )

♦ 喜歡下雨嗎? → [ 下吧,超愛的 ]

♦ 喜歡我嗎 = = → [ 你以為你誰啊? ]

♦ 喜歡睡覺嗎? → [  ]

♦ 曾經幹過的壞事 → [  ]

------------☺

心得:

偏無聊,手偏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