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女孩生日那天,男孩遞了一個袋子給她

「千萬不能打開唷,要等我們畢業之後」男孩微笑的說

女孩小心翼翼的把她放在抽屜裡,等著畢業的那天








但是,有一天,女孩和男孩大吵了一架

從此之後再也不說任何一句話

就算在路上撞見了,也都假裝沒看到








女孩心如刀割,看到男孩臉上依舊帶著微笑

心,止不住淚水

碎了一地,再也湊不回的愛情

甚至懷疑,男孩真的有愛過她嗎?








就這樣,一直到畢業之後

男孩失去了消息

女孩則是在台北繼續唸大學

直到有一天

女孩睡不著覺

在抽屜翻到從前男孩送給她的禮物








女孩屏住氣,顫抖的打開

在袋子裡面,有一個小盒子,和一張卡片

女孩打開了卡片









對不起,當你打開這封卡片時

我可能已經沒剩多少時間了

前幾天醫生就跟我說

我最多,只能再多活個兩三年

但是,對我來說

這樣是很不公平的

我沒辦法陪妳上大學

沒辦法陪妳一起參加大學畢業典禮

更沒辦法陪妳一起出國唸書

甚至是沒辦法看著妳,穿上美麗的白紗



但是,和妳在一起的短短幾個月

我真的很幸福

謝謝妳,真的謝謝

將來不管如何

妳一定要幸福








女孩失聲的痛哭

心裡的難過,湧了出來

原來男孩的離開,只是不想讓女孩被束縛住

而那段時間的任性

不知道讓男孩的心,受了多少的傷害

一段不可能擁有幸福美滿的結局的愛情

卻也提早的

畫下句號






----------------------------------------------------------------------------------------------------------------------------


(基本上我不知道我在打什麼,看看就好吧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