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水果花茶拉住綠茶。
「你要給我的巧克力呢?」水果花茶看著綠茶。
「我有要給你巧克力?」綠茶兩眼茫茫,疑惑的問。
想來想去,腦海中就是沒有這段記憶。

「有啊,我之前跟你要的。」水果花茶嘟著嘴。
「啊,好像有耶‧‧‧」綠茶恍然,依稀的有著印象。
「看吧!你到底什麼時候才要給啊!」水果花茶。

綠茶看到前面就有一家7-11,便指著看板說。

「那我現在就去買大波露喔。」說著說著,已經來到7-11前面。
「不要啦,那一個才10塊錢。」水果花茶不悅的說,瞥了綠茶一眼。
「喔,現在又不要了,好吧,那也無所謂了。」綠茶直直的走過7-11門口。
「ㄟㄟㄟ,吼唷,你怎麼這樣!」水果花茶氣的硬是拉著綠茶的衣角,但是卻反被綠茶拖著走。

「喂!」水果花茶在後面大叫。而綠茶則是自顧自的往前走。
「喂,不要假裝沒聽到啦!」水果花茶拍了綠茶的背一下。

「ㄟ,很痛耶,你怎麼可以打人啊?君子動口不動手耶。」綠茶用手撫著背說。
「哈哈,我不是君子,怎樣?」水果花茶吐吐舌頭。
「你也不是君子啊!你沒有給我吃巧克力。」
「我理你喔,我才不要當君子勒。而且是你自己說不要的。」綠茶堅決的拒絕,回頭繼續走。

「你哪可以這樣,答應過別人的事情,要做到呀!」水果花茶跟了上去。
「喔?開始說起道理了?」綠茶撇過頭來,瞄水果花茶一眼。
「沒錯,所以,你一定要給我巧克力。」水果花茶堅定。
「‧‧‧」綠茶看著水果茶,心想,他八成不會善罷甘休的。

「好啦,等有空的時候,我會送到你家啦。」綠茶說。
「呵呵,那就說定囉,打勾勾。」水果花茶伸出小指頭。
「嗯‧‧‧」打了個勾勾。





「記得喔!」兩個人走到了岔口時,水果花茶提醒。
「嗯,我不會忘的。」綠茶比了個大拇指。







巧克力,能讓人幸福,讓人快樂,讓人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