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醒來。
把早餐給吃了。
洗洗臉。
看一看時間還早,又跑回去睡覺。
天氣這麼冷,當然是要好好的睡覺嚕!
哇‧‧‧被窩好溫暖‧‧‧
沉睡‧‧‧
睡了大概五分鐘。
就被我媽挖起來。
叫我刷牙後就去上學。

於是我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凝聚自己的意志。
讓結霜的關節活絡了起來。
好不容易爬出來惹。
刷個牙,就拎著書包出去。

搭著235,馬上就到了南昌路。
我一路上想著。
要先過馬路到對面呢?
還是一直往前走就好勒?
過馬路就不用走天橋,也不用被糾察隊擋。
嗯‧‧‧
直得思考。
(思考ing。)

想著想就踏進校門了。
一抬頭就看見糾察員擋我面前。
我疑惑的望著他。
其實心裡正罵:
「瞎小啦!擋個屁。」
只聽到冷冷一句:
「你衣服沒紮好。」
哇靠!我都穿外套拉拉鍊了。
稍微露出裡面的制服你也要抓。
好!你有種!
我冷冷的對他笑了一下。
讓他好好的登記我的班級姓名座號。
哈哈!你的臉我記住了。
小心下次我會把你咬死。

我落魄的走進教室。
心裡滿滿的都是那張紙。
嘴巴上說說懶的理。
但實際上卻很煩惱。

到合作社買了我的每日點心。
微舒打+藍莓麵包。
上課無聊吃吃。
而現在用來散散心。

不過煩惱很快就忘記了。
第一堂是新的科目─地科。
老師講課的方式很有趣。
還不時的提起自己的風流戰史。
台下還時常有同學補充幾句佳言。
搞的全班笑哈哈。

比如說。
地科老師:
「總統在太平洋群島這種鳥不生蛋的地方蓋飛機場是要做啥?」
羅氏冷氣機:
「為了讓鳥生蛋ㄚ!」
(一陣爆笑。)

上完地科,接著就是數學。
數學老師只花了幾分鐘交待完寒假作業。
就發魔術方塊讓我們玩。
哼哼。
這種小東西怎麼可能難的倒我勒?
結果轉了老半天,只好請同學指點迷津。
嘿嘿。
這種東西就是要靠天份。
同學稍為指引我,我就會了。
一個完整的魔術方塊出現。
XD。

但,快樂的時光總是特別快。
中午馬上來臨。
我跟同學借了條皮帶。
想說教官大概是看一看服裝儀容就放我走了。
把衣服給我紮好。
就朝教官室去了。
結果到教官室的時候,我的教官不在。
根據"罰單"上是說,要找輔導教官。
於是我就問別的教官:
「ㄜ‧‧‧請問○○○教官在哪?」
某教官:
「歐!他現在正在側門。」
我火速的衝過去側門,遠遠的就看到教官。
我拿著罰單湊上去。
「教官!我早上衣服沒紮‧‧‧」
教官看了看,我一開始以為他會輕鬆放我一馬。
但是他馬上說:
「你放到我桌上,我會找你出公差。」
我會找你出‧‧‧什麼?沒聽清楚。
「ㄏㄚˊ?」
「我說你放到我桌上,我會找你出公差。」
「喔!喔‧‧‧」
心煩煩的又回到教官室。
一路上想著放學又要留下了,就很噢。
今天大概是我這學期來最常出入教官室的一次吧。

到了教官室,找不到○○○教官的位置。
於是我又開金口。
「請問○○○教官的位置在哪?」
那位教官看了一下我,又看了我手上拿的罰單。
就說:
「你把單子給我吧!我安排你工作。」
就把我帶到一個資料室,裡面已經有位仁兄在掃地了。
教官對著我說:
「你就和這位同學一起掃這個房間吧!
地板掃一掃,廢紙收一收,還有櫃子整理乾淨。」
教官指著門口旁的塞滿紙的櫃子。
「ok嗎?」
「嗯。」
沒什麼好挑剔的,現在做一做總比放學在弄好吧!
「歐!還有評分員的東西不要動喔!」
「好的。」
‧‧‧這些評分員的資料都在這啊!
平常給我們班打的分數那麼低。
害我們秩序和整潔都是倒數的。
哼哼‧‧‧等等改給你看。

我開始動手,把一團紙從櫃子裡拿出來。
那個櫃子不知道是塞啥的,只能用亂成一團來形容。
各種顏色的紙啦,和資料塞成一團。
這也難怪叫資料室咩。
整理到一半,突然看到我們班的兩隻小鬼。
他們一看到我在整理東西就殺進來湊熱鬧。
鬧完後又閃人了。
(搞笑‧‧‧)
接著我把拿出來的紙整理整理,又塞回去就看起來整齊多了。
我不禁開始佩服我自己。
不久後整個櫃子就像是煥然一新。

很快的跟我一起打掃的仁兄也都弄好了。
我們就此撤退。
我們在回教室的路上聊了起來。
不是我愛裝熟,是因為如果一路上都不說話很怪的。
我就問:
「你為什麼會被罰啊?」
他就說:
「因為那個糾察隊很XX,制服稍微露出來也要抓。」
「ㄟ!對啊!我也是這樣被抓的‧‧‧」
原來他也是同樣的受害者。

就這樣。
公差就這樣出完了。
還滿幸運的就是啦!
不過下次我會把衣服折一下。
不要跑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