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對吉他有嚮往、興趣的我。
為了在技巧上能有更多的豐富變化。
參加了─ "建民景吉"。
何謂"建民景吉"?就是建中和景美的吉他社聯合舉辦的寒假訓練。
基本上,我是因為只需要兩百塊就能上整整五天的課程才參加。
並非因為景美‧‧‧
所以在此澄清。

今天第一天上課,上課地點在我們學校。
因為人太多所以要分成三個班級。
A、B、C班。
我被分到B班去。
景美的人比我們少很多。
我們人數破百,他們似乎沒破五十。

第一節課,是學長姐要介紹自己。
看他們三個班到處跑,覺得還滿白吃的。
結果搞的第一節課時間剩下一大堆。
學長姐就叫我們自我介紹嚕。
有幾個人的綽號就很白痴。
像是,王建民、魚丸、豆乾。
整個就是來耍低能的嘛。

終於撐過去了。
第二節課卻是要上樂理。
一開始我還硬撐,想說我是為了踏上成功之路才來的。
結果到後半節課就開始恍神、發呆。
畢竟樂理還是太無聊了。

第三、四節課,要上指法嚕。
好開心,指法還滿重要的。
我睜大著眼睛努力的看,專心的聽。
想不到也沒多難嘛。
之前自己學就很熟練了。
不過,學長姐表演的一兩段。
真的是超讚的!
學姊唱的"就叫我孩子"。
簡直是天籟。
連北極熊都望塵莫及。
學長也不甘示弱。
馬上來首,"單身情歌"。
把這首歌詮釋的悲情萬分。
讓人聽了既感到十分佩服。
好聽到不行。

中午到了。
肚子餓的呱呱叫。
學長姊在放我們走之前,還對我們說。
建民一定要找景吉的出去吃。
景吉也要和建民一起出去吃。
如果被抓到的話,就要處罰。
也就是上台表演。
整個就是強人所難嘛!
像是天生個性內向的我,怎麼可能會主動約女生呢?(屁)
就當作沒這回事吧!
於是,我和A班的同學碰了面。
就一起到學校附近去吃飯了。

到了那邊,我點了餛飩湯麵。
點完之後,突然覺得很無聊。
他就問我:「怎麼沒有約女生呢?」
我就說:「我怎麼可能約咩!」
結果他就說他要出去看有沒有女生在遊蕩,把他們拖進來。
不用想,當然是沒有。
看他一臉失望的回來,嘖嘖!

我的餛飩湯麵來嚕!
先舀一口湯,再吃一口麵。
歐耶!在這種冷冷的氣溫下,真是人生最幸福的享受。
接著又咬一口餛飩。
ㄟ?怎麼會有奶油味勒?
不過也不錯吃。
吃著吃著就吃光光了。
飽餐一頓。

下午很快就到了。
不妙的是第一、二節課竟然是吉他介紹。
有什麼好介紹的,吉他不就長那個樣子。
於是我就開始發呆、恍神。
但不至於睡著。

最後的三、四節。
是刷扣。
就交一些刷法。
還有悶音、切音啦!
還有分左右手悶切音勒。
還說要練到愛悶哪個音就能悶。

一天的課程就這樣上完嚕。
感覺上,學到的東西還滿多的。
回家趕快練習吧!
雖然明天因為要返校打掃,不能來。
有點可惜。
不知道會損失什麼。
不過到時候再問頭學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