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終於發下來了。
等超久的。聽說別的學校已經拿到了很久。
哀。
仔細看了看,"A.I.R"。
鋪,看了看解說書。歐!電機系。
哈......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我想要唸什麼科系。
可是我從小就被灌輸(也許),電機王道電機王道!(仁傑叔叔說的)
反正,未來的事情,感覺好漫長。可是轉眼間又到了。
以前總是希望快快長大。
現在開始不想長大。
長大要出國,還有一堆事情要煩。
哀,國小的時候多麼悠哉呀。
整天都在High,在那裡搞笑。
人真的是越老事情越多唷。
也許古人說的對,人生自古誰無死。
生命的長短,是不能決定的。
能確定的是,是否有活的光采。
活的快樂,活的自在。

看了看手邊的另一個測驗。
國中就做過了。
仔細一看,語文文法pr30......
可是數學能力90,空間97,機械97,還有一個97(忘了是什麼,反正跟國文有關的都很爛)。
哇哈哈哈。爽了一下。
看來我注定跟文科無緣了。
我絕對不會去第一類組。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