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總是說,新的開始,新的希望。
班上的同學很多也都在說,「上學期混夠啦~要拼哩!」
或是有些愛情的魔法正在作祟的人,「真希望能交到女朋友。」
毎個人都會有自己一個小小的希望,對自己一些期望。
或許我也是吧?

上學期,該怎麼說呢?說是過的還不錯,好像又不對。
只是效仿老子的偉大思想,無為而治,麻煩不上門。
不當幹部,活動也懶的參加。
嫌無聊,自己找的?
不知道耶,對什麼事情都提不起勁。
只是考前加強複習,在學期末順利的all pass。

但是,這學期,我也有個夢想,就是好好的過生活。
這夢想也許很不起眼吧?
但是我覺得,這或許是我最大的問題。
一個沒有目標的生活,只是盲目的過生活。
那跟死人,我想應該沒有差別吧?

那麼要從什麼開始做起呢?
我想先從多多閱讀開始,不再是考前猛K。
無聊的話,也可以多多看小說,只是不要在電腦前發呆了。
因為我發現,我似乎花太多時間在電腦上面了。
搞的時間緊迫,功課趕不完。
考前發牢騷,人生空虛等的後遺症。
所以就從時間規劃開始嚕。

這大概是我的第一個目標吧?
第二呢?
我想要把愛情忘光光。
要講原因,我看也是說來話長吧。
不過,簡單來說,雙魚座飽受愛情之苦。
愛在心裡口難開,尤其是遇到似乎討厭你的人。
這種複雜的心情,難受還是難受‧‧‧
心思都纏在上面,對其他事情,自然毫無興趣。

第三,我會更加珍惜友情的。
以前總是把愛情看的很重,友情一直被擺在後面。
但是,我發現上天似乎沒有在愛情給我加很多分。
搞不好是在及格邊緣。
現在放棄他,我想是時候了。
跑道男校去讀書,要遇到心儀的女生,比看到鍾信成不死還難。
愛情和友情的比重,正悄悄的在轉換了。

就這樣吧。對自己的一些小小期待。
也鼓勵自己努力去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