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飄雨

今天一起床,走出房門就被外面的風吹的皮皮ㄘㄨㄚˋ。
「哇靠!這麼冷,真的假的?」
心想前幾天還熱的跟信成溫暖化一樣。
雖然昨天就看到奇摩新聞說又有冷鋒南下。
不過真的是很難想像氣溫可以降這麼多。

這樣的天氣一會冷,一會熱。
還真的是讓人不知道該穿短袖還是長袖。
不過我看楊立行都一樣‧‧‧
永遠短褲+短袖。
(囂張的極端=王道。)
至於魚慶安呢!則是讓我想到上次他在大街上脫褲子。
他說太熱了,脫掉外面的長褲。
不用擔心,裡面有短褲。
但是他這個舉動倒是吸引了許多人的眼光。
心想這傢伙以後八成會上頭版,但是以什麼樣子,不知道。

天氣冷還是得去學校,就算我努力的賴床也是一樣。
一到學校才想起來今天要考英文,天啊!
馬上抽出狄克生片語還有英文學資。
用最快速的速度飆完。
真的是所謂的超級臨時抱佛腳。
不過效果可想而知,不怎樣。
每個單字就像是看過,但是就是記不起來。
無論我怎麼搜尋,他就是沉到腦海裡最深的地方,無從搜尋。
於是只好硬著頭皮寫,管他三七二十一還是二十八,都一樣啦。

拼完之後,發現一堆人在抱怨考卷很難。
哼,廢話。不看怎麼會簡單。
接著就是最討厭的生科課。
說到生科課,我上次的成績只有在及格的邊緣。
誰有那麼多時間去弄那種東西啊?
這學期要弄動畫還要拍影片,搞笑歐‧‧‧
整個就是超痛苦的。
大概這次會被盪吧,心想。

在看著老師發呆的情況下,很快就中午了。
我回到教室低頭吃便當,吃完開始發呆。
發呆發了無聊,開始和同學打屁。
東聊聊西聊聊,花樣轉角隨便聊。
說到花樣,聽說結局了‧‧‧
結局應該很草率吧?畢竟這種劇本,很難結局。
大概跟終極一班差不多。
讓人有點不悅‧‧‧

下午到了,公民課。
公民課基本上就是睡覺課。
睡覺就算了,還有人在玩手機!
手機還要預約‧‧‧真是熱門。
再來就是數學,這堂課要考1-1、1-2。
對數學了解大約幾道門的我,寫起來還算ok。
只是考完聽到很多人在哀嚎‧‧‧
有那麼難嗎?這次真的發自內心的大問號。
考完試後,老師又稍微飆了1-3。
該說稍微呢?但是他把1-3上完了。
這麼快,是要趕投胎咪?

下課鐘終於敲了!
大夥們一哄而散。
我和幾隻小貓奔到籃球場去佔場。
嘿!還好有一個場。
但是快樂的時光過的總是特別快,得去上第二外語了。
有點不想去上耶。
可是不得不去,要不然會被我爸唸。
到時候停了網路,就完蛋了。
這次又上了一些BonJour之外的東西。
(我至今最熟的就是BonJour‧‧‧)
還說要成果發表,差點當場吐血。

最後終於能回家了,好累歐。
回家洗個澡,看一下書。
就來看轉角遇到愛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