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大雨

說實在,天氣真的冷到不行。
回想起以前那種熱情的國中生活,在冷的天氣也穿短袖。
不禁打了冷顫。
而且聽說某些女生以為我只是在耍帥‧‧‧
可是這樣也沒什麼好帥啊!
穿短袖就可以變帥哥?
那世界上不就沒有醜男了。

我在短袖的制服下加了一件套頭長袖。
(我依然沒買制服長袖。)
順便給了自己一個理由。
大概是以前有騎腳踏車吧!
騎腳踏車風一直吹,一到教室就熱騰騰了。
現在搭公車都是站著不動,難怪熱不起來。

進了教室之後,就覺得教室是冬天的天堂。
(泛指任何室內。)
溫暖,又舒服。
只是放眼望去都是男生,Orz。
唉‧‧‧讀男校真的會滿嘴苦衷說不清。

自從高一開始,我的位子就一直分布在教室的後半步。
而這次還是在後面,而且是靠後門的地方。
後門又是交通要塞,門一直開關開關,冷風就颼颼的捲進來。
更誇張的是還會有人不順手關門,就讓冷風剎那間肆虐整個教室。
還要挪動身子親自把門關起來。
不過到最後都是叫別人幫忙關。

第一二節上的是化學,化學這個東西呢,應該是很有趣。
結果我們老師卻講的大家想睡覺。
不知道是因為內容不吸引呢,還是他的頻率不怎麼變動。
沒有高低音,聽起來就想睡了,何況今天那麼冷。
周公生意一定很好,顧客超多的。

三四節是國文課。老師上把第二課稍微上了一下,就開始講東講西。
有時候說是我們太吵一直打斷,還是老師偏離主題的頻率太多。
第四節課的時候要驗收國文寒假作業。
我們的寒假作業裡面有一個是要看一本章回小說。
而驗收方式是要以「我最欣賞的角色」寫七百個字。
吐血。趴‧‧‧
可以OpenBook,所以不至於置人於死地。
有些同學連書都沒看。
甚至還聽到這樣的對話,
「好險我有玩三國無雙。」
「ㄟ!我有玩三國志耶。」
遊戲的劇情會改很多吧‧‧‧

終於又中午了,看到同學又聚在一起在玩NDS。
原本嗤之以鼻的我,也好奇的湊過去看一下。
平常看他們玩的好開心,早就想玩玩看了。
於是我就排了隊,玩這個「銀河戰士」。
(熱門到還要排隊。)
輪到我之後,差不多花了5分鐘的時間,很快就上手了。
大概是初學者的上階段了吧!
之後看別的初學者玩,
(就是今天才開始碰NDS的人。)
發現還滿囧的說‧‧‧
玩過CS大概之後這個應該很容易上手吧?
只要知道一些切換型態和換武器就差不多了‧‧‧

下午一二節是地理。
結果老師和校長開會,下課前的十分鐘才出現。
好像讓我們賺到了一點點。
(嘿。)

上完地理,就是體育課啦!
可是外面雨下個不停‧‧‧
真X。
只能在教室看王建民,而且還是重播的。
不過還不錯啦,只是廣告沒有剪掉。

最後終於放學了,原本要練習合唱結果延後至星期四。
於是我趕快收拾書包,回家去~
對我來說學校沒什麼好留念的。
快快回家休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