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姊,妳現在在哪呢?
在遠處翱翔嗎?
妳過的還好嗎?
我ㄚ,過的很好。
可以不用為我擔心。

還記得以前總是用英文課來聊天嗎?
數學課聊天都會被罵的,NoNo。
還記得我有一次被罰站,可是忘記為什麼了XD。
英文課我寫了好幾首詩呢!我還唸給妳聽。
記得吧?

姊姊,你還記得我嗎?
那段記憶,應該還在妳心中某個地方沉澱著吧?
我想說對不起,因為我曾經對妳質疑。
我曾經討厭過姊姊。
但是因為那是我太天真,把事情想的太簡單。
沒考慮到姊姊的心情。

姊姊,妳現在在哪呢?
我現在突然好想妳。
妳那時的溫柔,那時的包容。
永遠的被我深深的抱著。
我ㄚ,那時真的很快樂。
很快樂。

姊姊,不管妳現在在哪。
一定要追隨著自己的夢想。
我ㄚ,這次會全力支持姊姊。
改天回來時,記得要來看看我。
我還在這裡,等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