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狗狗

我翻了翻你寫給我的卡片。
你的字真的是太整齊了。
跟我比起來。
我的根本就是鬼畫符。

雖然課業很重,但是還是要常常出來打球唷!
早點睡,多喝水,別把身體搞壞。

To:吳呆

去,你的字,根本不用說。
大概是甲骨文的等級吧!
撇來撇去,飛來飛去。
哈哈。
還記得之前曾經一起玩仙境吧。
一起外掛,真是爽快。

要轉學考就努力讀書吧!少打點PS2 =口=。

To:鳥神

噗,拉大提琴真是有Fu。
暑假快去學Bass吧!
這樣才屌咩XD。
組個Ban。不能輸給黑皮!

最近便準了唷,槍神要換別人當了。
(換我嗎?呵。)

To:魚慶安

哼哼,你真的是太低能了。
每次看到耍低能,真的是太多笑點了。
笑到人仰馬翻。
上課的時候一起搗亂,真的超讚的。
下象棋被你殺光光,還真的不甘耶。

最近你越來越宅了。
以前看月姬還被盧老師沒收。
超好笑的。

To:楊立行

吼,你為什麼講話要這麼Kuso。
感覺還真的是很無力。
不過笑點多的很。
跟某個低能不一樣XD。
聽某低能說,你曾經寫了詩?
據說是他在搬桌椅看到的。多看了幾眼。
還被第一句給我聽 = =+。

改天彈鋼琴來聽聽吧。
要不然鋼琴學好玩的嗎?
(聽說就是學好玩的......orz)

To:丘某

你寫的詩實在太有深度了。
看了我都得字字鑽研。
感覺每句都有玄機。
不得小覷。

暑假天天來打球吧!

To:教憨

ㄆ,之前革命都沒得玩。
感覺好像少了一片的回憶。
(笑)
還記得你曾經說過:
「那隻豬會隱身術?」
笑掉大家的牙齒。
那句話真的超經典的。

投籃的時候小力點吧。
都亂噴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