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是個好地方。好地方,就是該去。目前我16歲,就讀高一,升高二的暑假。

「喂?明天就約在科技大樓,一起去吧!」憨憨打電話給我。

OK啦。反正明天就是要去宜蘭的啦!」我夾著話筒,邊收拾著行李。

期待已久的905班遊終於到來,SO come on

(感謝水蜜桃。)

「那明天六點記得Call一下。」憨憨說。我拿了手機,把鬧鐘設了五點半。

「沒問題。」有鬧鐘,就醒的來惹。之後跟憨憨乎龍一下,他就說要先睡了。

沒想到我還在玩魔獸,根本就忘了時間已經快到半夜十二點了。

好不容易打完了這局,已經快要一點了。

太恐怖了,我心想。趕快去睡覺吧,要不然明天會死人,七點就要到火車站。

睡。

「嘟嚕嚕‧‧‧」嗯?這是什麼聲音。ㄛ?是鬧鐘喔,五點半而已是吧。我在睡一下。

「嘟嚕嚕‧‧‧」聲音仍然繼續著,我聽了聽,開始覺得怪怪的。阿勒?這不是手機來電鈴聲嗎?

我趕緊睜開眼睛,抓了手機馬上接聽。「喂?」

「ㄜ,那個你啥時要來。」這是憨憨的聲音。這‧‧‧

「啊?靠‧‧‧六點二十分了?」我衝出臥室,看著我們家客廳的時鐘,六點二十分。

「幹‧‧‧我才剛睡醒。」我無奈的說。

「啊?那你到我家在打給我吧。」

「這‧‧‧算了,你先去吧,拍謝。」怕他遲到,只好叫他先去。

我看了看手機,奇怪。記得有上鬧鐘才對,仔細檢查了一下,不對吧?居然設成下午五點半,這太蝦。

其他人應該都到台北車站了吧?記得狗狗說魚慶安被他騙六點就要到。

這下真的是完蛋了。我趕緊塞了相機進包包,又塞了學生證。

弄一弄,就快要六點四十了。這下一定遲到‧‧‧

這時狗狗打電話來了。

「喂?小白你還在睡覺嗎?」

「啊?剛睡醒。」正當我回答完後,馬上聽到電話裡魚慶安的聲音,「我就說吧。」的確是剛睡醒,二十分鐘前,你們應該都到台北車站了吧,心想。

「ㄜ‧‧‧」我不知道要說什麼,趕緊的收拾東西。

「你快點吧。」掛掉。

我想說搭捷運八成會來不及,為了保住每一分每一秒。就拜託我爸開車載我過去。

「要在七點之前到啊!!」內心燃起了烈火,真是熱血。

這時手機又想了,是妹妹打來。

「摸西摸西?」耍了一下日文。

「喂,你出門了沒?」

「出門了啦?黃教涵(憨憨)到了嗎?」因為該叫他起床,又應該和他一起搭捷運到台北車站的說。結果我睡過頭,滿滿的罪惡感。

「喔,他快到了。」我鬆了一口氣。

「那哥,你能在七點之前到嗎?」

「安啦,沒問題。」我打包票,早上沒什麼車,不會塞的。

「喔,那我們先去台北車站。狗狗和魚慶安說要等你。」

「喔‧‧‧」掛掉。

他們要在台北車站的捷運站出口等我唷。至少我是這麼認為。

我趕緊打給狗狗。

「喂?」狗狗聽起還像是在和魚慶安賭什麼。

「你們先去吧,不用等我。」叫他們先去台北車站,因為等等我就直接到那。

「喔,好!」

過了幾分鐘,快到了台北車站,我撥了電話給妹。

「喂?」

「你們在哪?狗狗他們到了嗎?」

「我們在台北車站啊!他們在等你耶。」

「是捷運站還是台北車站啊?」我搞糊塗了。

「台北車站捷運站一號出口啊!」

「啊?不是在台北車站嗎?我現在是要直接去台北車站耶。」不常去台北車站的我,根本就不知道台北車站和台北車站一號出口的捷運站其實很近。

「沒關係,都ok。」我妹說。

「這樣啊!好吧。」我放不下心的說。

我掛掉電話後,馬上撥給狗狗。

「喂?你在哪。」我說。

「我們到忠孝西路惹。」電話中隱約聽到狗狗似乎又賭輸魚慶安一瓶飲料。

「啊?我快到台北車站了‧‧‧」忠孝西路?什麼東西。他們不是再台北車站捷運站一號出口等我嗎?

「靠,你快到台北車站了!?」狗狗口氣激動。

「啊?你們不是在台北車站捷運站出口嗎?‧‧‧嘟嘟‧‧‧」電話掛斷。

啥?他們不在台北車站捷運站出口喔?不會吧。我記得狗狗昨天騙魚慶安說6.00在台北車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