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我就到了台北車站。我打電話給我妹,問他們在哪裡。他叫我到北邊出口。一出去,就看到外面就是台北車站捷運站一號出口。

「這麼近啊?‧‧‧」

「啊?其他人呢?」現在已經七點整了,剛剛好趕上。可是在現場的,只有4位。逋逋、黑皮()、水蜜桃。

「其他人勒?」我帶著點好奇問。不是說好七點嗎?趕不上了吧‧‧‧

「喔,黃教涵說他快到了。狗狗和魚慶安說要等你‧‧‧」等我,他們到底在哪啊?

「喂?」我撥了通電話給狗狗。

「幹麻啦?」狗狗回答。

「我已經到了,你們在哪啊?」

「什麼?!」電話裡又傳出魚慶安的慘叫。

「我們快到了啦!」

被掛了電話之後,憨憨從捷運站走了出來。

「你很慢耶‧‧‧」我擺了臭臉。

「你還說勒?跟你說要叫我變成我叫你起床。」憨憨回駁說。我傻笑。

「就叫你們七點就要到,還給我拖拖拉拉的。」黑皮說話哩。

「還有誰啊?」憨憨問,順便把他一大包的家當放在地上。

「狗狗,魚慶安,便當。」水蜜桃說。

我斜眼看著憨憨一袋的東西,說:「你裡面塞的是什麼啊?你要去旅行!?」

「阿就是要用的東西啊!」

「我們下去等狗狗他們。」我提議。

OK啊!」憨憨說。

我就和憨憨走了下去。

下了一層之後,我躲在旁邊。

「我就在這等他們。」奸笑了一下。

「那我就下去嚕。」

憨憨下去沒多久,我就聽到于慶安鬼叫的聲音了。

「嘎嘎嘎嘎‧‧‧」

「噗‧‧‧超好認的。」真的很想笑。

我站了起來,擺了一個裝傻貌。而他們搭了手扶梯上來一看到我這個臉,馬上衝了過來。

「幹,死低能。敢放我們鴿子。」魚慶安殺過來。

「ㄨㄚ。」

「對啊!還害我們錯過一班車。」魚慶安開始算舊帳。

「我怎麼知道你們在等我。」我趕緊澄清一下。

「我昨天明明就有跟你說在科技大樓先集合。」狗狗說,拳頭咖拉作響。

「唉唷,沒聽清楚啦。」

後來的結果就是,狗狗決定要和魚慶安聯手,在今晚的枕頭戰把我打掛。

「好怕喔。」我做樣。

「哀呀!」馬上被Ko

過了一會兒,黑皮要我跟他一起去捷運站廣播。

「你要廣播!?不會吧。」我一臉surprise

「我怕便當迷路啦,走啦。」

到了服務台,黑皮衝上前去問,而我則是在一旁等候。

「怎麼樣?」看他一臉鎩羽而歸。

「他說不給廣‧‧‧先回去吧。」

「嗯。」

回到了出口,又看魚慶安在耍低能,還一直說狗狗輸了他很多飲料。

這時水蜜桃突然跟我們說,便當已經到台北車站裡面了。

「什麼啊!?」

「他已經在車站了。」水蜜桃比了個手勢。示意要我們進去車站。

「嗯。那走吧。」

收拾了家當,一進去果然就看到便當在電話旁。

既然大家都到齊了。那就不多說了,出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