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理想情人(好像要寫10個)
這個麻,讓我想一想喔。
嗯‧‧‧
這樣啊!是‧‧‧我懂了。
‧‧‧
(待續)





































































































































































(嗯?你還在啊!)
好啦。想比較久而已啊!

1.年齡‧‧‧比我大的話只能大1歲以內。小要五歲以內。(好囉唆‧‧‧)
2.溫柔,體貼,纏人啊!(因為我很被動。)
3.恩‧‧‧如果會彈鋼琴,那就好嚕。
4.信任粉重要滴。(雖然我常常食言‧‧‧)
5.言語量適中。
6.沒有惡習。(比如吸毒,會是常常出沒那些場所。)
7.個性不要太豪放。(這樣會很誇張。)
8.能體諒我的白目。(因為我有時候真的‧‧‧XD)
9.外表,中上就好啦。(= = ,真是含糊的定義。)
10.重要的是,對方也要喜歡我。(這應該是廢話。)

呼‧‧‧
換我了,點~狗狗、鳥神。
點名便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