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等火車的時候,我塞了禮物給便當。

因為欠他的生日禮物還沒給,So~

現在不送不算晚吧。(4個月後。)

火車上,我們買的是站票,所以沒有位子坐,就擠在走道旁。

黑皮帶了一袋的報紙,稱說那是他心愛的林宥嘉。真是讓人感到無奈。

花痴一個,恭喜恭喜。

過幾分鐘,魚慶安和逋逋就說要去找位子坐,開始往後面的車廂走。我也興奮的跟了過去。

走了幾個車廂,發現也有好多人都是買站票,都擠在車廂與車廂之間的通道。

走了兩三個車廂,我就打消了念頭,開始往回走。八成不會有的,我怎麼那麼傻啊!

於是我就開始回頭,丟下他們兩個。

回到了原來的車廂,看到黑皮他們坐在地上。狗狗在旁邊看著報紙,一臉呆樣。

我也找了位置坐了下來,看來看黑皮說:「你把報紙墊在屁股下,小心墨都印上去。」

「不會吧?」妹一臉驚恐。我竊笑。

「當然啊!你可以擺林宥嘉的報紙,這樣他就會印在上面了。」

「喂!」於是他就把報紙收起來了。

便當在旁邊看日文,說什麼要補考。出門玩就是要快快樂樂咩。我以前帶空英出去,還不是看都沒看。

憨憨跟狗狗要了手機,問我要不要一起玩。

我當然一口答應。

「乾‧‧‧你怎麼可以炸我的房子啊!」我大吼。剛剛才蓋的房子就被炸掉。

「拍謝啦!」天空飛下來好幾顆火球,燒死了一堆蟲。

(= = a) 你是怎樣‧‧‧在一場。」輸了,真不甘心。

過了幾分鐘。

「啊!死老太婆,把我蟲都推下水。」又輸了,真想把手機丟出窗外。

「哈哈哈!」狗狗爆笑ing。我一瞪,看完報紙就沒事做是吧!

「有種單挑!」我指著狗狗鼻子。

「有什麼問題~」狗狗接過手機。

不到五分鐘。

「挖ㄚ阿 ㄚ阿 ㄚ阿 ㄚ阿阿阿 啊啊!」我把臉轉了過去,開始找別的事做。

「好遜喔~(A_A)」狗狗擺出這種表情。

「信成報仇,1天不晚。」我開始計畫枕頭戰的復仇,哼,宅男只會玩手機。

這時我的手機突然想起。

「喂?」

「ㄟ,我們後面找到位置了!趕快來吧!」逋逋說。

「不會吧。」

「快點來啦!」

掛掉電話後,我馬上殺了過去。

穿越了好幾個車廂,心裡從著一絲絲的期待。

結果夢想破滅,居然是和一群大學生做在地板上打牌,而且還沒有位置容的下我。

算了,放棄。跟逋逋打了個招呼就又殺回去。

「怎麼樣?有位子嗎?」狗狗一看到我打開了車廂門,就問。

「他們在和一堆大學生打牌。」我洩氣的說。

「哇靠,這麼囂張。」

「是啊!就是囂張。」我喝著剛剛倒的水。

「哥,幫我倒一杯好不好。」黑皮說。

「喔。」

「我也要!」狗狗說。

「自己去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