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遇的開始

「等等......楓羽......」
楓羽一聽到有人叫他,馬上回頭。
「曉月?」楓羽問。
「ㄜ......那個......」曉月緊張的說不出話來。
「哪個啊?對了妳的死黨勒?都回家了嗎?」楓羽看她怎麼一個人呆在校門口前面發呆,便問了。
「喔......她們都有事先走了。」曉月說。
「這樣啊!」楓羽問。
「恩......」曉月不知道要怎麼開這個口,她想要說的是......拜託楓羽陪她一天......
楓羽看著曉月一語不發的樣子,嘆了口氣說:「那我先走了。」
曉月呆呆望著楓羽漸行漸遠的背影,那句話。她真的......不知怎麼開口。
但是不說的話,楓羽就會走了。
曉月真的不知道她怎麼搞的,平常在其他男生面前都會侃侃而談,但是在楓羽面前......
不行,她一定要開這個口。
曉月吸了一口氣,往楓羽的方向衝去。人群已經散了,所以曉月很快的就追上楓羽。
「楓羽!」當曉月快要追上楓羽時,她扯開喉嚨大叫。而她叫的這麼大聲,連旁邊的人也轉過頭來看她。
楓羽回過頭,又是曉月把他叫住。楓羽心想:「這女的是怎樣啊!?」
「楓羽......啊!」曉月的腳步小心拐到,整個人跌了下去。
楓羽看到了馬上衝上前,將她扶起。
「有沒有怎樣?」楓羽溫柔的問。至少對曉月感覺起來是溫柔。
「沒什麼啦!我小時候常常跌......OCH!」曉月突然感到一震疼痛,她看了看腳踝,已經在流血了。
「哀唷!流血了......」曉月看看楓羽有點不悅的說。
「是妳自己要跌倒的,干我啥事。」楓羽冷冷的回看曉月,但他依舊抱著曉月。
「都是你啦!走這麼快!」曉月狠狠的瞪楓羽。
「要不是都是你走那麼快,我就不用跑那麼快了啦!」
「誰知道妳要幹麻?剛剛在那裡叫住我,什麼也都不說。」楓羽一臉無辜的說。
「ㄜ......其實我剛剛要說......好痛!」曉月感到疼痛越來越劇烈。
「ㄝ......楓羽......我需要去醫院嗎?」曉月有點害怕的問。
「應該不用......剛剛那樣頂多造成擦傷,不至於讓骨頭斷掉?。」楓羽說。
楓羽看曉月一臉緊張的樣子,忍不住笑出來。
「妳怕去醫院啊?」楓羽邊笑邊問。
「對......對啦。不行嗎?」曉月看著楓羽一直笑,有點不悅。
「沒有不行......但是......哈哈哈!」楓羽仍然一直笑。
「歐唷!你不要在笑了啦!」曉月用手指戳一戳楓羽,示意他不要笑。
「好啦!」楓羽把曉月扶了起來。
「妳試試看能不能走動。」楓羽說。
曉月試著雙腳站著地板。
「ㄠ……好痛」曉月蹲了下來抱著左邊的膝蓋。
楓羽看了看曉月的情況,一臉無奈。
「你確定你不能走?」
「很痛耶。你叫我怎麼走?」曉月一臉不悅的看著楓羽,心想楓羽怎麼到現在還這麼無情。
膝蓋雖然不是那麼痛到沒辦法站,只是曉月他還滿想知道楓羽接下來會怎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